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技新闻>>正文

江苏省海安县政企代表团来我院考察

2016/09/02  点击:[]

近日,江苏省海安县组织部、科技局等单位领导及企业家一行10余人来我校进行考察和产学研合作交流。副校长李志健,科技处、机电学院、材料学院、 轻工学院及食品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和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杨军主持。

会上,李志健代表我校对海安县政企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和科研情况,他表示,我校一向重视知识产权保护、重视与地方经济结合,希望能与海安县开展广泛深入的科技经济交流活动。

海安县组织部部长景凯介绍了海安县的基本情况、支柱产业、人才引进以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情况。机电学院院长葛正浩介绍了机电学院的科研情况。轻工学院、机电学院、材料学院和食品学院的教师分别就氧化石墨烯水泥材料、智能机器人、轻工装备和自发电健身器材等领域的科研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分别就科研合作、科技成果与推广、人才培养及技术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海安县政企代表团参观了机电学院实验室。

上一条:西安市机械工程学会模具工程分会走访多家企业

关闭

科研工作
 科技新闻 
 通知公告 
 立项项目 
 常用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