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信息>>正文

中控集团2016届校园招聘简章

2015/09/18  点击:[]

一、公司简介

中控(SUPCON)是中国自动化与信息化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的业界领先者,DCS中国市场占有率多年排名第一(美国ARC市场研究报告)。公司创建于1993年,总部设在风景如画的中国杭州,在西安、北京、沈阳、成都、广州等国内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印度、巴基斯坦、中东和东南亚国家等地均设有子公司、事业部、办事处等机构,全球员工超过4000人。

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系中控的核心成员企业,坚持产学研相结合,凭借自主创新能力,构建了以自主研发的现场仪表、调节阀、控制系统(DCS、SIS、RTU、SCADA……)、先进控制与优化(APC)以及生产执行系统(MES)为核心产品的工业过程控制体系,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一流的整体解决方案,达成共赢。

从打破国外垄断、填补国内空白到成长为领先的自动化供应商,中控走过了不平凡的征程,先后取得国产品牌的诸多第一:制定中国第一个工业自动化领域国际标准——EPA;第一个将国产自动化系统成功应用在大化工、大化肥领域;第一个突破千万吨大炼油项目……

当前,中控与全球著名的500强企业如英特尔、罗克韦尔、英维斯、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等建立了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在油气行业,承接亚洲最大的油气开采(YADA)自动化MAC项目;在石化行业,超过美国霍尼韦尔,成为中石化最大的DCS供应商;在化工行业,为全球最大甲醇生产装置生产线、全球顶级煤制烯烃MAV项目提供产品与服务;在核电行业,为秦山核电站提供数字仪控系统解决方案;在电力行业,实施1000多个大型项目。中控的球磨机优化技术为建材行业企业提升6%-8%的经济效益;制氧机变负荷控制技术实现冶金行业的节能降耗……

中控的系列产品在中国拥有强大的市场地位,并凭借经验和能力获得国际竞争优势,远销亚洲、欧洲、非洲、南美洲等国家。随着科技发展的日新月异,中控将始终站在自动化、信息化技术发展的最前沿,以永远创业、不断创新的精神,向“世界一流的智慧企业”的目标迈进!

 

 

 

 

二、校园招聘行程安排

城市

学校

时间

地点

西安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10月13日16:00-18:00

南校区B楼217

西安理工大学

10月13日14:00-16:00

金花校区 教2-100

西北工业大学

10月14日16:30-18:30

长安校区 就业信息发布厅

三、校园招聘需求

岗位类别

招聘岗位

学历

专业

工作地点



研发技术类

软件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自动化、计算机、软件工程等工科相关专业

西安


测试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自动化、计算机、软件工程等工科相关专业

西安


工程服务类

自控工程师

本科

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热能与动力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等理工科专业

杭州

及全国


请于10月15日前登录中控科技集团人才招聘网站http://hr.supcon.com/校园招聘完成网申 (注:中控技术股份公司仅有以上职位面向西安招聘,限投以上三个职位)

四、招聘流程

1、应聘方式

请同学登录中控科技集团人才招聘网站注册简历并申请职位。职位申请成功后,您将会收到职位申请成功的短信提醒。

2、应聘注意事项

本次招聘将以短信方式通知进入在线笔试/测评和面试环节的人选,请大家及时关注短信及微信公众号上的信息公告。

五、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六和路309号中控科技园(邮编310053)

网址: www.supcon.com

电话:0571-81115097

邮箱:JSHR@supcon.com

微信号:hr_supcon                  

上一条:宁波中之杰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百问

关闭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生党建 
 奖助学金 
 心理园地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