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信息>>正文

机电学院2013级能动专业举行考研就业形势再分析动员会

2016/12/05 文、图/就业干事 贺清艳 点击:[]

2016年12月4日,机电工程学院能动专业考研就业形势再分析动员会在实验楼2B304举行,我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孙宾涛主讲,能动专业94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孙老师首先就能动专业往届毕业生考研和就业的数据进行了分析,迄今两届毕业生考研成功率仅8%左右,2014-2015届每年考上研究生的人数为8人,考取985高校的人数没超过2人。随后孙老师分析了考研院校的招生和推免的情况,考研形势严峻,名额有限,建议大家提前做好准备,争取考研就业两不误。针对很多同学想考国家电网,进五大发电集团的情况,孙老师讲解了今年以上公司的招考政策和录取条件,说明了不利于我校学生的条件。在会议最后孙老师总结了近期企业招聘的情况,重点推荐了长安电力华中发电有限公司和西北电建有限公司,让同学们提前做好准备。

考研就业的形势紧迫,所以大家要未雨绸缪,奋发而为,孙老师的分析非常及时,愿同学们都有好的去处。

上一条:机电学院2016年积极走访国内知名企业与其开展就业合作 下一条:机电学院第二届简历设计制作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生党建 
 奖助学金 
 心理园地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