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信息>>正文

机电学院2016年积极走访国内知名企业与其开展就业合作

2016/12/26 文、图/孙宾涛 点击:[]

2016年8月14日至19日,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安毅和院长助理张凯凯带队毕业班辅导员,重点走访了江苏和浙江等长三角经济区,苏州佳世达电通有限公司、浙江荣成纸业有限公司等7家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制造类企业;12月23日上午,毕业班辅导员孙宾涛、刘倩和王琼一行走访具有行业影响力的苏宁集团(西北大区总部)。

本年两次走访是根据2016届毕业生就业去向统计结果和2017届毕业生求职需求的数据情况,提前制定走访计划,有的放矢,利用暑期和工作时间走访长三角经济区和西安经济圈等8家单位,回收用人单位问卷14份,同时走访校友36人,签定校外就业实习基地4份,解决就业人数47人,苏宁集团提供工作实习岗位20个,扎实推进了“走出去,请进来”战略,全方位提升学院就业数量和就业质量。

每走访一家企业,就业老师就会详细了解企业的招聘流程、培养计划、发展空间以及福利待遇等情况,并向用人单位详细的介绍了我院毕业生基本情况,邀请其来我校举行专场招聘会。走访同时,向部分企业发放了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综合评价调查表,以及毕业生对自己综合能力客观评定表,全方位的了解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情况,并做好了统计,以促进工作方法的改进。

2016年的走访工作已全部成功完成,积极与国内知名企业开展合作,共同探讨共赢方式,为我院后续开展就业指导工作积累了经验,对我院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回访用人单位信息及招聘情况

上一条:我院学生李大军在陕西省第二届大学生简历大赛中获得好成绩 下一条:机电学院2013级能动专业举行考研就业形势再分析动员会

关闭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生党建 
 奖助学金 
 心理园地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