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信息>>正文

“简”而不凡,机电工程学院第三届简历大赛成功举办

2017/10/18 图/文:沙颖洁 点击:[]

2017年10月16日晚19点,“简”而不凡,机电学院第三届简历大赛在实验楼2B304成功举办。大赛机电学院就业工作办公室老师孙宾涛、王改梅、沙颖洁担任评委。机电工程学院2014级、2015级学生代表观摩了此次比赛。

机电工程学院简历大赛历时一个月,共有233人参加比赛,经过简历筛选,最后有10位选手脱颖而出。比赛期间,参赛选手们围绕“简历”这一主题,运用精彩的个人陈述及PPT为在场的观众讲述了各自的简历内容。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的个人陈述生动简短,其中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的高环同学以其生动的语言表达赢得了阵阵掌声,工业工程专业的李昂同学以丰富的实习经验向我们展示了他踏实努力、热爱生活的一面。每一位参赛选手都竭尽全力展示自我,不论是专业知识还是实习经历都在此刻展现的淋漓尽致,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每一位参赛选手陈述完毕后,评委老师都进行了提问点评,并指出大家简历制作的优缺点,之后根据选手简历内容、简历设计、个人陈述等环节进行综合评分。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最终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高环、工业工程专业李昂、郑志豪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校级简历大赛。

赛后,2014级辅导员孙宾涛对比赛进行了总结点评,孙老师指出一份优秀的简历在求职路上是一个好的开始,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本次简历大赛的目的在于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此次简历大赛成功举办,让同学们看到了榜样,找到了差距,提升了同学们简历制作的水平,锻炼了同学们语言表达能力,为今后正式步入工作岗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给观摩本次比赛的2015级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与启示。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2017年学生就业创业指导系列活动报道(二) 下一条:关于举办机电工程学院第三届简历大赛的通知

关闭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生党建 
 奖助学金 
 心理园地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