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信息>>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规划自我 可达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成功举办

2017/12/27 图/文 刘鹏伟 王改梅 点击:[]

2017年12月26日,机电工程学院“规划自我 可达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大赛由机电学院就业工作办公室主办,比赛邀请赵睿、杭建、孙宾涛、沙颖洁、王改梅五位老师作为评委。

经过初赛职业生涯规划书评审,最终8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为选手讲述与答评委问答两个环节。比赛中,进入决赛选手自信大方的表现,条理清晰的展示及精彩的答问,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王力宏同学获得一等奖,俞迪民、姚晨同学获得二等奖,景栋、王泽雨、万宇同学获得三等奖,刘洋、邵光学同学获得优秀奖。

赛后,赵睿进行了指导点评。他认为,各位选手在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时,能够依据自己的专业与行业发展形势合理规划,实施措施紧贴实际。但同时也要注意细化目标,将大目标分成若干小目标,一步步落实,要有遇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决心和勇气,相信知识可以改变命运,相信规划可以改变人生。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旨在帮助大学生客观认识就业形势、强化职业规划意识、掌握职业规划的理念和基本方法,通过比赛引导学生积极规划职业生涯、提升综合素质,引导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提高学生以规划促进步的能力。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2017年学生就业创业指导系列活动报道(三)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2017年学生就业创业指导系列活动报道(二)

关闭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生党建 
 奖助学金 
 心理园地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