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信息>>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017年学生就业创业指导系列活动报道(二)

2017/12/15 文/图 王改梅、沙颖洁 点击:[]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创业工作,邀请一批企业专家、行业学会专家走进校园,是我院就业创业帮扶重要举措。本学期,我院分别邀请西安昆仑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材料部部长王宝超、陕西国储物流有限公司企划部部长于江做客机电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培训会,为我院学生带来了精彩生动的报告会。

10月11日,西安昆仑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材料部部长王超宝应邀做客我院,围绕塑料成型方面的最新技术以及行业发展趋势我院学生做了报告,让我院学生详细了解行业最新发展趋势,并结合自身经验对材料成型专业的发展进行了详细的解析,此次报告会加深了在校大学生的对成型专业知识的理解、提升了学生对先进技术及行业现状及前景的认识,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求职目标,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求职观。

12月13日,陕西国储物流有限公司企划部部长于江应邀做客我院,在2B304做了题为“拓展专业视野,展望就业前景”的报告,于部长从物流行业的现状与前景、人才需求、职业发展规划、实现路径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其深刻到位的分析、专业独到的思考让学生们充分了解物流专业在工作实践中的重要性和实用性,明确了专业学习的方向和重点,更清晰了职业发展与就业前景。

企业名家进校园是我院就业创业帮扶的重要措施,本学期两次报告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解决毕业生就业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疑惑,帮助毕业生有效地释放就业压力,更好地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从而保证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提高我院的就业率。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规划自我 可达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简”而不凡,机电工程学院第三届简历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生党建 
 奖助学金 
 心理园地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