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信息>>正文

关于举办机电工程学院第三届简历大赛的通知

2017/09/26  点击:[]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毕业生求职简历制作水平与求职技巧,帮助我院学生根据用人单位需求进一步调整求职目标,学院决定举办第三届简历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简”而不凡

(二)参赛对象

我院全体学生

(三)比赛流程

第一阶段:简历筛选阶段

初赛时间:2017年9月27日—10月8日,本阶段学院负责就业的老师根据本阶段评分细则对参赛选手简历进行筛选,确定进入答辩环节选手名单。学院负责就业老师将在10月8日-10月10日对进入答辩环节的同学进行指导。

第二阶段:答辩阶段

答辩阶段:2017年10月11日,答辩阶段采用简历PPT展示和自我陈述,自我陈述时间不超过3分钟,评委进行现场打分。前三名选手晋级校赛。


机电工程学院就业工作办公室

                                     2017年9月26日

 

 

机电工程学院简历大赛评分标准

评分名称

相应分数

具体评分标准

最后得分

简历设计风格

20分

①富有创意,格式安排合理,让人耳目一新。

②彰显个性,较有创意,格式正确普通。

③格式正确,风格简单平凡,大众化,无新鲜创意。

 

内容要求(简明扼要)

50分

①基本信息:包含姓名、性别、出生日期、民族、政治面貌、联系方式、家庭地址、专业、照片等(10分)

②职业技能:包含计算机水平、英语水平、专业技能水平、其它证书等(10分)

③实践情况:简要概述自己曾参加过的实践活动,包括时间地点(10分)

④实习经历:简要概述自己的实习经历,包括具体时间地点所属岗位(10分)

⑤获奖情况:将自己的奖项列出,有说服力(10分)

 

结构问题

20分

条理清晰,言简意赅,层次结构设计合理,凸显出重点。(10分)

根据求职的岗位所需要的证书及社会实践等内容,字体大小合理,版面布局合理。(10分)

 

格式

10分

表格设计格式正确,突出自身特点。

上一条:“简”而不凡,机电工程学院第三届简历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2017年学生就业创业指导系列活动报道(一)

关闭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生党建 
 奖助学金 
 心理园地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