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室党支部、动力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5 文:实验室党支部:王博;动力工程系党支部:胡连华 点击:[]

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学院党员的教育,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室党支部、动力工程党支部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6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室党支部联合化学与化工学院实验室党支部、实验设备管理处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研讨活动。该研讨会由实验设备管理处处长张海宁老师主持,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教师就实验室安全、化学品存放管理、实验室开放管理制度相互交流了经验,并参观了实验室。通过这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统一了思想,牢记实验室工作要以安全为本,切实保障实验人员、设备安全,并尽最大的能力推进实验室开放,使广大师生享受到更好的实验资源。


10月18日,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室党支部联合动力工程系党支部赴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参观了以“辉煌壮丽七十年·追赶超越再出发”为主题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通过对我省70年来波澜壮阔历史的回顾,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并纷纷表示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刻在心,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0月21日,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室党支部联合动力工程系党支部赴西安交通大学“交大西迁博物馆”。参观了溯源、西迁、致远三个展厅,集中体现了“最美奋斗者”集体、“西安交通大学‘西迁人’爱国奋斗先进群体”波澜壮阔的创业历程和辉煌成就。在讲解员的讲解下,一起学习了“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认识到了办学的艰辛,也领略了交大兴学强国、崇德尚实的学风。


全体党员同志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感悟“西迁精神”的内涵底蕴和时代价值,自觉传承和发扬老一辈知识分子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学习传承西迁精神,涵养初心、砥砺前行,做新时代教育报国的践行者。



上一条:机电学院机械基础系党支部赴交大西迁博物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副校长王海燕参加指导机电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党群工作
 党群新闻 
 党群公告 
 基层分会 
 分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