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新闻>>正文

机电学院动力工程系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秀美人生》

2020/10/28  点击:[]

10月25日,动力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党员及群众老师们到电影院观看了电影《秀美人生》。电影《秀美人生》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驻村第一书记黄文秀为人物原型,讲述了黄文秀同志研究生毕业后主动放弃繁华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担任百色市乐业县百坭村驻村第一书记,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奉献、因公殉职的感人故事。黄文秀同志用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展现了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让支部党员深受感动。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心中的感动转化为奋发作为的动力,向先进典型看齐,在工作中尽职尽责,继承发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文秀精神”,为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动力工程系党支部前往柳青纪念馆参观学习

关闭

党群工作
 党群新闻 
 党群公告 
 基层分会 
 分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