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本科生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013年生产实习队检查评价会顺利举行

2013/11/29  点击:[]

11月27日下午14:30,2013年机电工程学院生产实习队检查评价会在304会议室正式举行。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6支生产实习队全体指导老师、18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答辩会由副院长杨立军主持。

首先,教学指导委员会13位老师及学生代表详细查阅了六支生产实习队的资料,包括实习笔记和实习报告、实习大纲及生产实习指导书、实习总结材料等。接着,六支生产实习队依照抽签顺序,由带队老师汇报了生产实习情况,各实习队根据自身专业需求,用心组织整个生产实习环节,亮点频现:机电实习队在生产实习过程中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实习单位开展教工学生党员座谈会,并科学地分析了影响实习效果的主要因素,有效提升实习效果;机电与机制实习队在学生实习评价过程中,增加了测试环节,有效监控了实习质量;成型实习队首次与著名企业四川长虹公司建立实习基地,并将生产实习与课程设计及综合实验结合,并已付诸实践,效果显著;物流与工业实习队在生产实习中首次实现了顶岗实习,提高了学生的实习参与度。均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得到与会老师的一致肯定。

按照实习准备20%、实习过程50%、组织纪律10%、经费使用20%等四个环节,教学指导委员会老师和学生代表打分,对2013年生产实习队进行了评价排名,其中机电与成型实习队分列第一、第二名,这两支队伍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优秀实习队答辩。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生选课指导会 下一条:国家级教学名师葛文杰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座

关闭

本科教育
 本科生新闻 
 本科生通知 
 培养方案 
 质量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