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本科生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

2016/11/09 文、图/薛钰 点击:[]

为了切实推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工作,2016年11月7日晚19:00,机电工程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夏祥林、副书记安毅、院长助理张凯凯、全体辅导员、院学生会主席团、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宿舍长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张凯凯主持。

会上,夏祥林老师首先做动员讲话。他从什么是审核评估,审核评估的意义作用和学生在审核评估工作中应如何做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地介绍。讲话要求广大学生干部重视并带动身边同学迎接审核评估,勉励广大学生胸怀大志、刻苦学习,珍惜大学生活,不断提升自己,让大学生活过得充实而有意义。

随后,安毅老师宣读《机电工程学院学工队伍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实施方案》,方案对审核评估各项任务进行分解并作出详尽安排。学院学工队伍继续强化“两抓一打” 的学工理念,注重夯实基础,全面落实,稳步推进学风、舍风和校园文明建设各项工作,专门成立以书记、院长为组长,教学副院长、学生工作负责人为副组长,全体辅导员、学院团委、学生会为成员的学工系统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文明行为纠察、学风建设督导、宿舍文明督察和宣传培训动员四个小组,各负其责,团结协作,积极主动开展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最后,张凯凯老师作大会总结。他要求全体学生代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会议精神转达给身边的每一位同学,为了学校、学院及自身的长远发展,在具体行动上狠抓落实,率先垂范,确保我院学生人人了解评估、参与评估、支持评估,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学工队伍多措并举做好教学审核评估保障工作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之二学生工作介绍

关闭

本科教育
 本科生新闻 
 本科生通知 
 培养方案 
 质量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