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本科生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能源动力类专业分流指导大会

2021/07/08 代理 点击:[]


为增强2020级能源动力类学生对专业的了解,细化学生专业学习方向,帮助同学们科学合理的进行专业选择,77日下午,机电学院2020级能源动力类专业分流指导大会在一号教学楼BC01召开。能源与动力工程教研室、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教研室教师代表到场做专业指导。2020级能源动力类全体本科生参加大会。

首先,张斌老师以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的功能为切入点,向同学们介绍了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发展历史和专业内涵,随后从该专业的升学就业情况、知识技能目标、课程体系(培养方案)、专业师资与硬件、学生竞赛五大板块全面的向同学们介绍了该专业的特色及优点。最后以“能量彰显,物之根本;追逐梦想,驱动未来”勉励大家。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胡连华老师围绕“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全面解读了该专业的培养目标、专业优势与内涵、科研成果及就业前景等问题,并着重向同学们介绍了2020版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思路与情况。最后,他与大家共勉过控专业箴言“学思礼信”。

会议最后,教研室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专业选择方面的疑惑进行了热情解答。本次指导会学生提问踊跃热烈,老师答疑细致深入,积极推进了我院2020级能源动力类学生的专业分流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上一条:机电学院举办积淀网络思政中心(易班发展中心)培训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关闭

本科教育
 本科生新闻 
 本科生通知 
 培养方案 
 质量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