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本科生新闻>>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积淀网络思政中心(易班发展中心)培训会

2023/08/30  点击:[]

为确保学院易班工作的有序开展,把握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切实做好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828日,机电学院2B-311教室召开了积淀网络思政中心(易班发展中心)培训会。学院易班分站指导老师柳心雨、易班分站工作人员和易班班长参加会议。

会上,柳心雨老师首先对学院易班分站工作人员上学期的努力和所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对上学期易班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学院易班的主要工作事项、上学期工作成效和不足进行总结,分享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随后,易班工作站站长王璐瑶从易班新版本介绍、易班公共管理平台操作、以及下一步工作部署等对易班委员进行了培训。

本次培训总结了易班的建设经验,加深了对同学们对新版易班的了解,为学院易班建设工作队伍开展网络育人工作提供了思路与启示,为全面推动易班建设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机电学院举办积淀网络思政中心(易班发展中心)培训会(第二期)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能源动力类专业分流指导大会

关闭

本科教育
 本科生新闻 
 本科生通知 
 培养方案 
 质量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