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榜样的力量——机电学院举办2015年度学生党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5/12/29 文/赵晶 图/牟潇宇 点击:[]

12月28日晚,机电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党员代表及党建办公室成员共110人齐聚实验楼2B-304,举行2015年度学生党建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首先,学院组织员李抗对学院学生党建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及认真的反思,从党员发展、搭建活动平台、重视过程考核和加强宣传力度四个方面进行说明,充分肯定学生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广大党员发挥的先进作用,指出:我院学生党员密切联系学生,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岗位履职中锐意进取,并在工作中涌现出了凝聚力,感召力、战斗力强的优秀榜样,也指出了在发挥作用中存在着主动性不够的问题。

接下来,各党支部书记从“工作内容、工作效果、存在问题、工作展望”四个方面对一年的工作汇报答辩,每一个支部的10名党员代表对“支部之旗,支部之徽,支部之歌”进行了展示及表演。支部之旗、支部之徽都寓意积极向上,不乏创意,为支部增辉添彩,使支部增强了向心力和凝聚力。支部之歌的“团结就是力量”、“走向复兴”、“我的未来不是梦”等都表现了支部每一个党员对自己和支部的期待和愿景。党建办公室主任及各部门部长也对工作进行了总结,党建办主任和两名副主任对总体和分管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并提出了2016年的工作计划和展望,让在座的党员对党建办公室的工作有了更加详细系统的了解。 各部长的工作总结和自我批评,既有每个部门的努力与进步,也有虚心的自我批评,感受到了各位党建办工作者的辛苦和用心。

根据答辩得分,结合日常表现,最终评选出6名优秀共产党员,分别是孙建建、牟潇宇、桓茜、景辉、高毅、黄正祥;4个先进党支部分别是13级学生党支部、12级机电党支部、研14学生党支部、研15学生党支部;由李抗为获奖党员和支部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品。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广大党员树立了典型,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必将促进学院党务工作的进一步提升与发展。

上一条:关于拟将机电学院颜禄检等同志确定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下一条:机电学院学生党员进宿舍将“一对一”结对帮扶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关闭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生党建 
 奖助学金 
 心理园地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