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15年迎新师生足球赛

2015/11/10  点击:[]

机电工程学院2015年迎新师生足球赛于11月4日晚九点落下帷幕,两支队伍分别为机电学院教工和2015级新生,两支队伍实力不相上下,注定了这是一场扣人心弦的比赛。

即使小雨纷纷,寒风瑟瑟,师生们仍然热情不减,在赛前做足了准备。整场比赛共分为三节,一节时长三十分钟。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两队最终以3:3的比分打为平手。吉涛、张明辉、史鹏涛三位老师为教工队各贡献出宝贵一球,而2015级新生肖恩兆打进两球,俞广也打进一球。在这场比赛中,机电师生们展现出了过人的风采,自然洒脱地控球,带球过人也犹如闲庭信步,配合也如行云流水一般,防守也是严丝合缝,而射门更是犹如百步穿杨。球场上的观众们也欢声雷动,赞不绝口。

本次迎新师生足球赛,大家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不仅加强了学院师生之间的沟通,提高了学院凝聚力,更为我院学生与教工交流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不仅展现了我院教师和同学们热爱体育、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更让大家更好地理解了合作精神和团队精神,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校园足球的无限魅力,为师生们的校园生活增添更多美好和难忘的回忆。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突出学生党校特色提高培训实效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生党建 
 奖助学金 
 心理园地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