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庆专题>>校庆活动>>正文

校友林长春应邀参加我校校友论坛

2018/05/07  点击:[]

为积极响应“学术校庆”的号召,营造60周年校庆期间浓厚的学术气氛;也为了进一步拓展我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师生视野,有效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2018年4月23日下午,在机电工程学院304学术报告厅,深圳泰兴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长春应邀做了“如何做一套好的塑胶模具”主题报告,报告由系主任张昌松主持,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全体教师、本科毕业生和部分研究生听取报告。

报告会上,林长春总经理首先用三个案例来说明什么样的模具是一套成功的模具——纳期和品质。接着,分享了自己从事模具行业的经验,最后从态度、细节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总结出做好一套模具的关键点:

态度——态度决定一切;

细节——细节左右成败;

方法——方法提高效率;

规矩——规矩保证流程;

标准化——标准守护秩序;

要求——要求控制品质。

本次报告既使专业师生了解到了模具制造的新技术,新工艺,又为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班学生如何快速的适应工作岗位、从容走向职场起到了答疑解惑的作用。

林长春总经理从1995年起先后从事塑胶模具设计,塑胶模具项目管理及企业模具标准的制定,模具采购项目管理,大型模具厂管理等工作,于2009创立了自己的模具制造公司。

 

 

上一条:我院赴京沪苏走访校友并扎实开展校庆工作 下一条:校友孙涛应邀参加我校校庆论坛

关闭

校庆专题
 校友撷英 
 校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