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庆专题>>校庆活动>>正文

校友孙涛应邀参加我校校庆论坛

2018/05/07 文/机电工程学院 图/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4月18日,我校硕士研究生孙涛校友受邀来我校作“西安市科技资源统筹和军民融合概况”为主题的讲座,讲座由副院长杨立军主持。

 

报告中,孙涛博士介绍了全国首个科技资源统筹基础平台——西安科技大市场的线上线下科技资源和科技服务体系,还全面回顾了西安市军民融合发展现状并对其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

报告人介绍:

孙涛,陕西西安人,工学博士,2004年获得我校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硕士学位。现任西安科技大市场副主任,兼任西安市科技创新工程师职称评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陕西省飞行器环境控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西安交大研究生校外导师等社会职务。主要从事减振降噪、试验测试的技术研究和军民融合、科技资源统筹的实践研究。

 

上一条:校友林长春应邀参加我校校友论坛 下一条:校庆“企业家论坛系列讲座”首场报告会成功举行

关闭

校庆专题
 校友撷英 
 校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