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庆专题>>校庆活动>>正文

机械专业2000届校友唐永科应邀参加我校校友论坛

2018/05/07 文/机电工程学院加婷 图/学工部 点击:[]

4月11日,陕西德仕汽车部件(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任总经理兼党委书记唐永科受邀来我校作“企业的人才需求与大学的科学精神”为主题的讲座,讲座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樊小蒲主持,我校学生代表聆听了此次讲座。

唐永科围绕主题阐述了企业、个人和精神之间的联系,论证说明企业的人才需求与大学的科学精神。他分别从企业情况介绍、企业人才队伍建设及需求、如何让自己更优秀、大学的学习和科学精神培养、如何走向社会,成为人才、新时代习近平人才观和我们的努力方向等五个方面作了报告。

唐永科讲到,青年人要懂得虚心请教、增强自身社会性,以便更早的了解企业、了解社会。他鼓励在场学生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人才观的核心精神,要拥有工科报国的情怀,将国家的需求与自己的理想完美结合,埋头苦干,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

上一条:校庆“企业家论坛系列讲座”首场报告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工业工程专业校友徐文杰应邀参加我校校友论坛

关闭

校庆专题
 校友撷英 
 校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