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庆专题>>校庆活动>>正文

东富龙公司赵国性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2018/05/29  点击:[]

525日下午,上海东富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注射剂事业部赵国性副总经理受邀来我校作了题为“药物制造科学与药机科学制造”为学术报告,来自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的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该报告是“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之一,也是机电工程学院组织的第六场校友/企业家论坛。

报告前,赵国性回顾了他在我校求学的经历,怀念良好的学习氛围和那段幸福时光。语重心长地奉劝广大在校生要注重听报告的细节,端正学习态度;还通过实际例子,强调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学术校庆、文化校庆、亲情校庆”的主旋律。

报告中,赵国性用大量的图片展示了各种各样的药品,他还特意带来了生产线上的许多实物并逐一展示,如安瓿瓶、水针注射剂、预灌封、冻干粉针等,增加了报告的直观性,开拓了学生们的视野。

结合十年多从事制药设备的经历,围绕药物制造科学、药机分类和药机科学制造等,赵国性介绍了药物的价值链、制药工业关注点、药物制造的大规模和柔性平台等方面内容,还介绍了冻干片剂、预灌针和西林瓶(双腔体)、复杂注射剂和COCCOP等新材料、新技术,特别是领先的喷雾冻干技术。报告还分析了我国制药设备的现状,并展望了医药制造行业发展趋势及发展方向。

在互动环节,听众积极思考,踊跃发言,赵国性耐心又专业地为师生答疑解惑,精彩的报告赢得了听众的阵阵掌声。

 

 

[报告人简介]

赵国性,太原理工大学学士,陕西科技大学硕士,2006年陕科大毕业后加入上海东富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作至今,历任研发经理、项目经理、设计部经理,产品部总监,产品部高级总监,事业部副总经理。工作十多年以来,一直从事制药法规、制药工艺以及制药设备的研发以及相关产品的产品化方面工作。

 

上一条:喜迎校庆——陕西省第九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在陕西科技大学举行 下一条:我院赴京沪苏走访校友并扎实开展校庆工作

关闭

校庆专题
 校友撷英 
 校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