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创竞赛>>最新资讯>>正文

第12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之陕西科技大学校赛

2019/06/08  点击:[]

在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由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的2019第12届全国3D大赛之数字工业设计大赛板块于2019年5月24日在2B315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分为数字工业设计大赛、数字人居设计大赛、数字文化设计大赛,参赛队员涉及多个学院、覆盖大一到大四的本科生及研一、研二的研究生,共计30多支队伍,近200名学生报名参赛。比赛于24早上8:00开始,各选手分别通过制作策划书、演讲解说、PPT展示等板块,对自己的作品进行讲解。本次比赛于下午18:00结束,经过6位评委老师的评选,确定出本次比赛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优秀奖2项。

这次比赛为科大学子提供了展示自身才华的舞台和锻炼的空间,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学校的人才培养水平。比赛现场,选手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比赛现场气氛活跃,精彩不断,更有队伍拿出实物以便更好的展示,机械同步仿生手可以通过远距离操作来控制机械手,可以承担一些危险的任务,确保操作者的安全。3D打印机凭借其低成本、易于携带的特点可以广泛普及,让更多的孩子了解3D打印这项技术,增长见识、开阔他们的眼界。


上一条:我校首次“一汽丰田杯”第二届工业工程与精益管理创新大赛荣获三等奖 下一条:我校获陕西省第十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一等奖等多项奖励

关闭

科创竞赛
 大赛简介 
 通知公告 
 最新资讯 
 历届获奖 
 往届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