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创竞赛>>最新资讯>>正文

我校获陕西省第十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一等奖等多项奖励

2019/05/29  点击:[]

5月19日,陕西省第十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决赛在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我校参赛队成绩优异,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陕西科技大学获评本届大赛最佳组织奖。

本届大赛由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主办,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承办,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与管理分会、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能量回收装备分会、陕西省天然气管线配套产业联盟、陕西省“三废”综合处理及资源化利用环保产业联盟协办,由中国创新设计联盟作为指导单位。本次竞赛历时近3个月,先后经历竞赛启动、竞赛宣讲、校内初赛、校内决赛、省内网评、决赛答辩等6个环节,最终评选出前26强进入省内决赛答辩环节。

陕西省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是全国创办最早、组织最好、发展最好的工业工程专业赛事之一。近年来,机电工程学院工业与物流工程系积极探索工业工程专业培养模式改革,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用,本次大赛我校的参赛作品“可避障式玻璃幕墙清洁机器人”、“水产品冷链物流质量预警与追溯系统的设计与开发”两件作品荣获一等奖;“子母穿梭车式无人仓系统资源配置方案优化”荣获二等奖;“陕汽德仕公司连接板产品生产制程的精益改善及绿色评价”、“厕所+”重力驱动型公共卫生间优化设计”荣获三等奖。



上一条:第12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之陕西科技大学校赛 下一条:我校获陕西省第二届工程制图与3D建模大赛团体一等奖最佳组织奖等奖项

关闭

科创竞赛
 大赛简介 
 通知公告 
 最新资讯 
 历届获奖 
 往届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