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创竞赛>>往届作品>>正文

我校参加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21项作品全部获奖

2018/08/04  点击:[]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11月8日公布了比赛获奖结果,我校学子在本届大赛中表现突出,斩获全国决赛二等奖两项,省级一等奖5项,省级二等奖13项,省级三等奖3项,至此参赛的21个作品全部获奖。同时,闫茹获得省优秀指导教师奖,王涛获得省优秀组织工作者,陕西科技大学被评为陕西省优秀组织单位,成绩较往届质量与数量均有较大突破。

我校作为以工科为主的高校,始终视学生的实践与创新能力培养为人才培养关键环节,鼓励以赛促教、赛教结合。近年来,学校持续改善了实践教学基础设施,完善了各项相关制度,建立了创客空间等,为我校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提供了良好的基础条件。在教务处和机电工程学院的积极工作下,本届大赛开展了校内动员、校级方案设计大赛(选拔赛)、参赛作品跟踪检查等工作,最终确定出19个实物作品参赛队和2个慧鱼作品参赛队,共计80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省级竞赛角逐。



下一条:机电学子获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慧鱼赛区一等奖

关闭

科创竞赛
 大赛简介 
 通知公告 
 最新资讯 
 历届获奖 
 往届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