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2023/01/12 文/机电学院 高文潮 图/袁越锦 点击:[]

近日,机电工程学院(智能制造与机器人工程学院)在线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各教研室(实验室、工程实训中心)主任、副主任、相关辅导员及教师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袁越锦主持。

院长葛正浩指出,审核评估工作是我校当下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关乎学校长远发展,既是挑战又是机遇,要举全院之力做好此项工作。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总方针,强化“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不断持续改进”的办学理念,认真落实《机电工程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对标指标体系,明确任务分工,加强协同配合,科学高效并全力确保评估工作有序开展。

随后,袁越锦对《机电工程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全院教师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评估精神,各评估项目小组要精心组织、紧密协作,严格落实方案任务要求,全力确保评估工作顺利完成。同时,要以本次评估工作为契机,积极查找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持续改进,按照评估标准,进一步加强教学过程化管理,不断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院党委书记夏祥林指出,本次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意义大,全院上下要深刻领会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勇于担当作为,加强协作配合,确保本次评估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向学校交出满意答卷。

1月7日,学院又跟进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就学院审核评估教学大纲编撰和近3年教学资料检查等工作做了认真安排和部署。


上一条:校长李志健指导机电学院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周青副教授做客我校“未央导师论坛”

关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