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7年学工团队茶话会

2017/01/16 文、图/薛钰 点击:[]

2017年1月15日下午3点,机电工程学院在校工会活动室举行2017年学工团队茶话会。院党委书记夏祥林、院长葛正浩、党委副书记安毅和院长助理张凯凯,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茶话会。

院长葛正浩首先向全体学工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对大家在2016年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鼓励学工团队在2017年继续努力,再创佳绩。茶话会上,每位辅导员畅所欲言,分别就个人成长经历、工作情况和思考等开展交流,大家共叙2016年丰硕成果,凝练经验,查找不足,展望2017年新篇章。党政领导不时插话与辅导员沟通交流,现场轻松愉快,气氛融洽。

夏祥林在听取辅导员的发言后表示,对学工队伍一些经验做法和创新理念予以认可,学院党政将一如既往支持学生工作的发展,同时激励学工队伍戒骄戒躁,踏实勤奋,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不断提升职业能力,提高育人水平。

茶话会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学生工作的健康有序开展。会后举行了妙趣横生的乒乓球比赛,这不仅缓解了大家的工作压力,还为辅导员们提供了一个面对面与学院党政交流沟通的平台,更激发了大家团结互助的团队精神,提高了团队合作能力。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赴西安交通大学国家制造重点实验室参观学习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扎实开展2017年寒假安全教育工作

关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