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学院学工队伍五月份集中进宿舍排查安全隐患

2017/05/23 文、图/ 机电学院 王正宏 点击:[]

根据学校夏季疾病防控、宿舍空调用电安全、毕业季文明离校等重点工作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在院党委副书记安毅、院长助理张凯凯的统一安排部署下,2017年5月22日晚全体学工队伍本学期第四次集体深入学生公寓,走进宿舍逐一排查安全隐患。

在进公寓之前,安毅和张凯凯分别结合天津中医药大学、清华大学宿舍着火等安全危机事件以及空调用电、毕业生文明离校等安全工作进行分析,明确检查重点。本次检查主要围绕学生宿舍电线插座拉接情况、违禁电器使用情况、宿舍安全卫生情况以及毕业生离校文明教育开展排查工作。

学工队伍在对2014级、2015级和2016级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排查中,未发现违禁电器和私拉电线情况,整体宿舍卫生状况较好。检查中针对个别宿舍网线走线不合理、物品摆放不整齐等现象,各辅导员进行现场整改。在走访我院星级示范宿舍和流动红旗宿舍中,张凯凯对宿舍成员提出更高要求,鼓励大家争先创优,建设引领优秀的宿舍文化。在走访2013级宿舍中,张凯凯详细询问毕业生的工作签约情况和最近学习生活安排情况,提醒大家提前安排好毕业事项。2013级辅导员也对毕业生卫生安全以及文明离校等重点工作进行教育引导,鼓励大家以最文明、最安全方式做好毕业离校工作。

上一条:动力工程系党支部赴葛牌镇学习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重温入团仪式、弘扬五四精神暨优秀团员标兵宣讲活动

关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