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2018/06/11 文、图/新闻办 宇文翔 点击:[]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和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联合发布了《关于公布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等293个专业认证结论的通知》(工认协〔2018〕10号),公布了2017年参加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认证结论,经过学校自评、专家组现场考查、分委员会(试点工作组)审议、认证结论审议委员会审议等程序,全国高校共有293个专业通过认证。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名列其中,顺利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有效期为6年(有条件),即2018年1月至2023年12月。此前,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于2017年11月6日至8日接受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现场考查。至此,我校已有包括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在内的四个专业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在近几年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中,学校针对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明确提出要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作为抓手,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据悉,学校将于2018年开展“6+1”个专业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习张美云同志先进事迹 下一条:王迎军院士作客我校60周年校庆“院士论坛”

关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