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学院陈海峰教授荣获陕西省第十一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称号

2018/09/14 文、图/教务处 周芬 点击:[]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开展第十一届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陕教高办〔2018〕18号),全省共有107名教师被评为省级教学名师。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宋宏新教授、文理学院蔺小林教授、机电工程学院陈海峰教授经个人申请、学校推荐、省教育厅评选,三名教师均获此殊荣,这也是我校此项荣誉一次评选中获奖人数最多的一次。至此,我校省级教学名师人数增至19人。

新闻小贴士:

陈海峰教授,中共党员,工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负责人,陕西科技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力学与生活》,省级精品课程《工程力学》、《化工原理》主讲教师;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大赛”并获得一等奖,使陕西科技大学在该项赛事中取得国家级奖项“0”的突破。多次指导学生参加相关省级比赛并获得一二三等奖多次,组织学生参加工程能力训练省级大赛并获奖多次;所参加的“果蔬干燥加工关键技术与装备的研发与应用”获得2017年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获得发明专利20多项,2006年获得陕西省优秀发明人称号;发表论文30多篇。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突破!我校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