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召开

2019/04/04 文/机电学院 李晨 图/大学生记者团 陆海涛 机电学院 崔婧雯 点击:[]

3月30日,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召开。大会由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主办,我校承办,陕西省科协主席蒋庄德院士、省科协党组书记孙科、省科协学会学术部部长田世坡、西北工业大学王润孝教授、陕西科技大学曹巨江教授、西安工业大学副校长陈桦教授、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宏安、秦川机床工具集团股份公司技术总监兼研究院院长郭宝安、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任国梁、中国启源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廖明出席大会,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理事会、成员单位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代表大会。校长马建中会见参会代表,副校长王海燕出席会议并致辞。


校长马建中(右三)、副校长王海燕(右四)陪同孙科等一行三人参观了校史馆、中国轻工业博物馆及西迁主题展


副校长王海燕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第一阶段召开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十届五次理事会议,由学会副理事长、我校机械工程学科带头人曹巨江教授主持,学会副理事长陈桦作工作总结,任国梁介绍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主要议题,学会秘书长王润孝介绍新一届理事产生过程。

会议第二阶段召开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由蒋庄德等127人组成的第十一届理事会。我校荣获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2015-2018年度优秀团体会员单位。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樊小蒲、杨玮获学会先进工作者。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闫茹、曹巨江、刘言松等人的论文《机电耦合凸轮机构的研究进展与展望》获得学会优秀论文一等奖。

 

 会议第三阶段召开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十一届一次理事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十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蒋庄德当选为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新一届理事长,李宏安、曹巨江、任行富、陈桦等共14人当选为副理事长,景蔚萱当选为秘书长,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葛正浩等49人当选为常务理事。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杨立军教授、副院长赵雪妮教授和物流工程系主任杨玮教授当选理事。

 

新任理事长蒋庄德致闭幕词,他指出,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已经走过了60多年的光辉历程,感谢老一届理事会成员为陕西省机械工业的科学发展做出的贡献。

 此次代表大会在陕西科技大学的召开,促进了我省机械工程领域的大专院校、科研院所、企业对我校的进一步了解。今后,学会将更好地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团结引领机械工程领域的科技工作者,在新的历史时期不断开创学会事业繁荣发展的新局面。

 

上一条:蒋庄德院士指导院士工作室工作 下一条:校友曹小维向中国轻工业博物馆捐赠展品

关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