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学院大四学生党支部组织毕业生党员参观中国轻工业博物馆、校史馆

2019/04/04 文/机电学院 赵琼 加婷 图/李伟东 马晨雨 点击:[]

3月29日,逢我校首个西迁纪念日来临之际,我校机电工程学院2015级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组织2019届毕业生党员走进中国轻工业博物馆、陕西科技大学校史馆,感受轻工业历史文化,回顾科大历史发展,体会三创两迁精神,开展爱校荣校主题教育。

在校史馆工作人员的引导讲解下,同学们认真参观了学校不同发展阶段的展厅,时而驻足观看,时而专心聆听,深刻感受到了轻工业发展的巨大变化和前辈们为学校教育事业所做出的无私奉献。一件件展品体现出轻工业的沧桑巨变与日新月异,一段段文字记载着陕科大的光辉历程与辉煌成就。感受时代的变迁,同学们仿佛看到了先辈们的艰苦创业与不懈奋斗,穿越时间的走廊,切身体会到陕科大的厚重历史与优良传统。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校史校情,激发了爱校情怀。同学们纷纷表示,“身为一名陕科大学子,我感到十分光荣”、“参加这次党日活动很有收获,这么多的优秀校友是我努力的榜样”。在今后工作中,同学们表示要争做陕科大优良传统的继承者与弘扬者,时刻秉持“至诚至博”的校训,努力弘扬“三创两迁”精神,艰苦奋斗、坚持不懈,为学校的“三步走”战略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景德镇陶瓷大学及河南理工大学相关学院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蒋庄德院士指导院士工作室工作

关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