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国家一流专业申报等工作布置会

2019/05/09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学校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相关要求,5月8日上午10点在实验楼2B-313会议室,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工作推进会,在前期准备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学校最新会议精神,针对一流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工作进行部署。机电工程学院教学院长赵雪妮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夏祥林、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教学秘书参加。

会上,赵雪妮从一流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实施背景、学校目前的政策导向等方面深入阐述,进一步强调一流专业建设对专业和学院发展的重要性。结合《陕西科技大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申报指南》,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相关内容逐项分析。赵雪妮要求申报专业全面整合资源,精心凝练专业特色,梳理总结专业理念,丰富专业内涵,突出建设成效。

12BC4

随后,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张昌松、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杨勇强、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袁越锦三位老师,将各自专业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老师针对公共平台建设、举措和成效、核心数据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接下来,教学秘书王文娟根据陕西科技大学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结合2018年我院互联网+大赛参赛情况,分析今年比赛的新变化,提醒各教研室留意大赛各项时间节点及要求,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学院任务。

11A24

最后,夏祥林安排布置了机电工程学院文化建设的相关工作。

上一条:蒋庄德院士工作室赴西安交通大学进行项目对接 下一条:西安理工大学延宏副教授做客我校“未央导师论坛”

关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