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获陕西省第十一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一等奖等5项荣誉

2020/11/11  点击:[]

11月1日,陕西省第十一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我校大学生代表队获得省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此次竞赛由中国创新设计联盟作为指导单位,由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主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承办,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与管理分会协办。自陕西省第十一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启动仪式暨专家论坛于今年8月29日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以来,在教务处的指导下,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积极组织了校内选拔赛。历时两个月,从31支参赛队中选拔出5支队伍参加2020年陕西省第十一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

经过网络评审和最终现场答辩环节,我校参赛作品“城市环境守护者”、“基于数字孪生理念的车间物料动态配送优化研究”两件作品荣获一等奖;“新型紧致化无人仓解决方案—AutoStore系统的优化与设计”、“基于深度学习的大枣质量检测分级系统”荣获二等奖;“智能网球拾取机器人”获得三等奖。此外,《基于数字孪生理念的车间物料动态配送优化研究》项目成功获选中国创新设计联盟“中国好设计入围项目”。

 

 

 

上一条:机电学院举办“英语提升计划—口语立刻说”团建破冰交流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应邀参加第四届西北高校机械学生论坛

关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