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英语提升计划—口语立刻说”团建破冰交流活动

2020/11/18  点击:[]

11月1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联合国际教育学院在陕西科技大学风雨操场举行了“英语提升计划—口语立刻说”首期团建破冰交流活动,来自国际教育学院的10名留学生代表和机电学院56名本、硕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团建活动。机电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王政军、辅导员王正宏,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辅导员薛钰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团建交流活动通过随机分组,采用团队积分形式开展“穿针引线”、“敲锣打鼓”、“同舟共济”等活动。来自孟加拉国的Mohammad Al Masum迅速融入团队,用流利的英语同组员讨论如何高效配合进行活动。在遇到语言沟通困难时,组员们各显其才,来自巴基斯坦的Khaqn Sarvar Alvi采用普通话与组员交流起来,成型181韩少君将英语和肢体语言充分结合同留学生们互动着。各组学生采用英语交流、汉语互动、手势引导等方式顺利配合完成各环节活动。

活动最终根据积分评选团队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每组推选最佳交流榜样1名。Khaqn Sarvar Alvi表示:希望以后能继续参加交流活动,在温馨的氛围里了解更多的中国文化,与更多的陕西科技大学学生成为朋友。机电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马晨雨感慨:身边同学英语学习主要靠硬记硬背,虽然知道学校有留学生朋友,却未主动联系,担心口语不过关,今天活动通过游戏,启发大家英语要敢于说,要立刻说。

“英语提升计划—口语立刻说”系列活动旨在为学生英语学习搭建交流平台,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根据我院学生英语四六级通过率较低、哑巴式英语学习方式不足的情况,学院将继续加强同国际教育学院的合作交流,开展系列大学文化主题座谈会,有序组织学生在交流中学习提升,顾强补弱,催马扬鞭齐奋进。

 

上一条:机电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获陕西省第十一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一等奖等5项荣誉

关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