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30 文/机电学院 王改梅 图/机电学院 陈娅萍、苗笑 点击:[]

3月26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部署推进学院活动安排学院分别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进行动员安排。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小组、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夏祥林主持。

会上,夏祥林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师生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以及校党委书记姚书志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阐释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明确了“为什么要学”“学什么”“怎样学”等问题。

接着,夏祥林就《机电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进行了说明和部署,详细介绍、安排了学院特色活动。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做出的一项重要决策,贯穿2021年全年,是全体党员的首要政治任务,政治站位要再提高、学习自觉要再加强、活动方式要再创新,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目标,将党史学习教育落脚在凝心聚力推动学院中心工作、重点任务上,以扎扎实实的学习教育成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把从党史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转化为奋力实现学院“十四五”目标任务的务实举措。

机电学院实行支部书记例会制度,各党支部书记每月定期研讨交流学习教育和支部工作情况。部分支部已提前规划党史学习教育课表,在寒假陆续开始党史学习教育。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学院注重以小切口开展特色活动,计划持续开展“英雄故事接力跑”“百名团员讲百年党史”“百年党史中的机电故事”等活动,在全院营造学党史、知党史、用党史的良好氛围。

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夏祥林传达了校从严治党和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姚书记和李校长在校双代会上的讲话和报告精神等。

 

上一条:陕西科技大学第四届先进成图技术与建模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机电学院“积淀榜样”2020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关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