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顺利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1/12/15  点击:[]

为增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机电工程学院于12月9日下午在第二田径场举办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乒乓投“篮”、“筷”运乒乓、海底“捞”月、手忙脚乱四个集体比赛项目,综合考虑了项目的速度、强度、难度等多方面的特点,以保证活动的科学性和趣味性。

活动中,老师们积极参与,默契配合。在“筷”运乒乓项目中,参赛老师们神情紧张、目光专注,小心翼翼地用筷子夹起乒乓球迅速“运输”给下一位老师。在海底“捞”月项目中,各队队列整齐,全神贯注,随着哨声吹响,各队老师们迅速敏捷地完成“捞”月,紧张的传球节奏带动了围观老师们的加油助威,笑声、掌声、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

整场趣味运动会紧凑有序、充满欢声笑语,老师们的精彩角逐和相互鼓励不仅拉近了各教研室、实验室、办公室老师之间距离,同时也展现出了学院教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为全面提升学院综合实力营造了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机电学院努力开创学风建设工作新局面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打造“四课”助力2021级研究生扬帆起航

关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