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分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2020/07/17  点击:[]

各党支部:

2019年以来,我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党建“双创”工作,涌现出一批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学习生活,以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为树立典型、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激励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在服务改革、服务发展、服务师生中创先进、争优秀,学院党委决定对办公室党支部等6个先进党支部、李誉之等46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在实施奠基、复兴、腾飞“三步走”发展战略、推动学院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中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做出更大的贡献。全院各党支部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为榜样,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做到“七个有力”。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为榜样,加强学习、坚定信念,牢记宗旨、心系群众,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机电工程学院2020年七一表彰名单


机电工程学院分党委

2020年7月17日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大类专业分流名单公示 下一条:2020年度机电工程学院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选结果公示

关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