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信息>>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017年学生就业创业指导系列活动报道(三)

2017/12/28 图/文:沙颖洁 点击:[]

为做好我院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帮助学生提升求职择业能力,夯实学生就业创业理论基础,根据学生不同阶段需求,我院精准发力,多措并举,为学生奉上一场场就业创业的精彩报告。

3月20日,机电工程学院创业启蒙培训会在2B304成功举办。本次培训会由2016级辅导员老师赵睿担任主讲人,能动161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培训会。赵睿老师结合能动专业特点,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创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如何掌握公司运营情况以及如何培养当代大学生创业危机意识。

5月9日,机电工程学院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会在教三101报告厅成功举办。此次培训会由机电工程学院2016级辅导员老师赵睿担任主讲人,我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备赛团队项目负责人以及学生会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赵睿老师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的参赛亮点、项目来源、创业计划书撰写以及商业路演技巧四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全面解读。

12月26日,机电工程学院“职业生涯规划与大学生活”主题报告会在2B304成功举行。本次报告会由2014级辅导员老师孙宾涛担任主讲人,我院2017级机械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报告会。孙宾涛老师结合机械专业特点,从我院考研就业形势、大学四年生活规划以及能力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为同学们今后的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

大学生就业创业相关知识培训及讲座是我院就业帮扶的重要举措。通过举办与学生需求紧密契合的就业创业讲座,进一步帮助学生明确了目标,端正了态度,提升学生就业技能,同时帮助同学们获得很多有关创新创业、就业等方面的知识与有益经验。今后,我院将结合不同群体学生的实际需求,为我院学生提供精准化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

上一条:北京意诺佳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规划自我 可达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生党建 
 奖助学金 
 心理园地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