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本科生新闻>>正文

院长葛正浩为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做专题报告

2016/08/29 文、图/机电工程学院 赵睿 点击:[]

8月28日15:00,院长葛正浩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为2016级新生作入学教育报告。报告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安毅主持,2016级736名本科新生聆听了本次报告。

葛院长的报告以“ 漫谈大学生活”为主题。他首先向有与会学生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的办学理念和本科生教育情况,介绍了机电学院的发展历程。之后,围绕“大学四年你将怎样渡过”、“大学四年你将收获什么”两方面层层展开,根据高等教育及工科专业形势与特点,引导同学确立好自己的人生志向,建立自信,坚定信念,学做真人,努力实现自己人生价值。最后,葛院长给2016级新生以建议,教导学生如何提升自我,规划好大学生活,度过值得自豪与骄傲的大学时光,将来昂首自信地走向社会,成就精彩人生。葛院长的报告深入浅出,语重心长,受到了新生们的热烈欢迎。

通过聆听报告,同学们对今后的学习目标,怎样成长成才有了了解,相信在今后的学习中同学们一定会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为学院增添光彩,写下新篇章。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之一专业认知教育 下一条:2015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特等奖花落机电学院刘庆立

关闭

本科教育
 本科生新闻 
 本科生通知 
 培养方案 
 质量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