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本科生新闻>>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积淀网络思政中心(易班发展中心)培训会(第二期)

2023/09/23  点击:[]


为提高我院新生对易班的使用率,助力易班平台的推广,9月20日晚,机电学院举办“易班挤易班优课操作指南培训会”,易班工作站负责人带领2023级新生学习易班应用及功能。


会议伊始,负责人介绍了校本化功能,以“中秋佳节”打卡和易班优课等为例,讲解了易班的功能及使用方法。接着,策划宣传部负责人介绍了轻应用功能,结合“纪念九·一八事变”评论活动,指导同学们学习了易班中的评论、投票、抢票、报名、评分、打卡、签名墙等多样功能。最后,影视创作部负责人介绍了易班中的微社区板块,并分享了易班互动专区的特点及使用指南。

会议最后,同学们就使用过程中的问题向学长学姐们进行提问,通过互动答疑更加清晰地认识易班的使用方法。

扬帆起航,勠力前行。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在学习交流中增进了对于易班的了解,掌握了易班的使用方法。


下一条:机电学院举办积淀网络思政中心(易班发展中心)培训会

关闭

本科教育
 本科生新闻 
 本科生通知 
 培养方案 
 质量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