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22 ​文/张伟刚 图/孙兆军 点击:[]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成员对于五四精神的理解,促进支部成员之间互相交流与学习,2017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5月20日在2B-304报告厅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王琼同志讲解了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基本过程、主要特点及重大历史意义。最后,她强调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责任,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要勇担重任,以奋斗为笔,书写好爱国主义情怀。

随后杭建同志分享了走进梁家河的所见所闻和所感,分别从习近平同志来到梁家河、适应梁家河、帮扶梁家河、泪别梁家河四个阶段声情并茂地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插队的七年知青岁月。最后他寄语支部成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习近平同志不怕吃苦、不畏困难的领袖精神,敢于担当、敢于奉献的优良品质。

然后由实习辅导员张伟刚从“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和“科技创新,做实践者”两方面做了主题分享交流,同时就专业分流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答疑。

最后由2015级优秀考研学生代表章国士、刘力嘉、郑帅杰、王清向大家做了学习经验分享。分享结束后,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以优秀代表为榜样,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努力成为一名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好青年。


上一条:【教育教学工作月】西北工业大学宁方立教授作客我校“教育教学论坛” 下一条:陕西科技大学第二届“青春奋斗科大梦”事迹分享会举办

关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