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学院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0/04/27 文、图/机电学院 吴书强 点击:[]

4月26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夏祥林主持,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陕西省今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学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结合学院实际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与会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践行西迁精神和延安精神。并讨论了推进大学生就业、专业认证准备、研究生招生复试等工作。


上一条:机电学院统筹做好学生就业和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副校长王海燕参加机电学院申博工作推进会

关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