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筑梦远航”2021年企业·校友奖助学金颁奖典礼

2021/05/12 文、图/机电学院 王改梅 点击:[]

5月7日下午,机电学院“筑梦远航”2021年企业·校友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办。上海东富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姚清海、舜宇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焦树坤、设备管理89级校友余俊骅、成型00级校友李武林、装备03级校友王超等设奖企业代表和校友代表,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殷立雄、机电学院院长葛正浩、机电学院副院长袁越锦、成型专业退休教师王玉茹、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副主任张宏等出席了颁奖典礼,典礼由院长助理王政军主持。

殷立雄在致辞中向设立东富龙、克林、舜宇、成型学长等奖助学金的企业和校友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向获得奖助学金的学生表示祝贺。他强调,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企业和校友们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他们设立各类奖助学金不仅是物质帮扶,更是道德浸润和精神激励,为学校奠基、复兴、腾飞三步走战略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袁越锦宣读了《机电工程学院2021年企业·校友奖助学金评审报告》,与会嘉宾为获得各类奖助学金的146名师生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获奖学生代表郭莹和捐助企业代表焦树坤分别作了发言。会后,舜宇集团招聘经理徐君为全体参会学生讲授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课。

新闻小贴士:

机电学院持续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探索出一套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的“校友+资助育人”模式。近三年来,积极争取七家校友企业、校友团体及校企合作单位奖助学金78万余元,受益学生达500人,为机电学院资助育人工作注入了源头活水。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下一条:陕西科技大学第四届先进成图技术与建模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