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学院研究生喜获第十届纳米操作、制造与测量国际会议最佳学生论文奖

2021/08/10 文、图/机电学院 常博 点击:[]



第十届纳米操作、制造与测量国际会议(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anipulation, Manufacturing and Measurement on the Nanoscale,简称IEEE 3M-Nano)于2021年8月3日至5日在线上召开。此次会议由IEEE纳米技术学会、3M-NANO国际学会、长春理工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共同主办,来自世界各地15个国家的190余名学者在线参加了会议。会议包括杰出研究人员发表的主题报告和大约180场平行学术报告。

靳佳龙做题为“Capillary Micromanipulation of Microfibers”的学术报告

8月4日,机电学院的常博教授作为分会主席主持了纳米操作及纳米机器人分会。机电学院研究生靳佳龙做了题为“Capillary Micromanipulation of Microfibers”的口头报告,报告获得了与会学者的高度关注与评价。

“Capillary Micromanipulation of Microfibers”论文荣获“最佳学生论文奖”

8月5日,会议闭幕式上,由机电学院师生常博、王彬开、靳佳龙撰写的题为“Capillary Micromanipulation of Microfibers”的论文从众多投稿论文中脱颖而出,被IEEE 3M-NANO授予“最佳学生论文奖”。

周权教授受邀为3M-NANO国际会议做了大会主题报告——Manipulation and Assembly of Particles Using Acoustic Field Gradient and Electromagnetic Needle

会议期间,我校师生和国内外专家在线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对我校在微纳操作领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此次获奖对提高我校在微纳米操作领域国内外影响力、激励研究生参与国际学术交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机电学院“三步走”工作法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我院刘庆立团队荣获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

关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